想要梦见海

喜欢做梦

智瑟清语 日常篇:圣诞小姐(补)

​“Marry ……Marry Christmas!”

一名亚麻色发色的少女正头顶着一顶相当有气氛的圣诞帽,满脸羞涩,以肉眼可见的双颊通红昭示着她的不知所措。

虽然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会觉得很惊讶。

坐在一边的男孩握住自己的咖啡,不顾散发出的缭绕薄雾,端到嘴边喝了一口,丝毫不顾刺痛舌尖的痛感。

否则,无论如何都冷静不下来吧。

苦涩而又有些香醇的味道霎时间陪伴着温度尚高的咖啡自口中涌入身体,刺激着他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器官,抑制着藏匿于白雪中点冰冷,他松了一口气。

“怎…怎么了?是不合适嘛……?”

看到他有些奇怪的行为,瑟蕾娜看了看自己的装束,而后怯生生地拉了拉他风衣的一角,很不自在地询问着。

“不……相当合适,只是我个人会有点静不下心来,而且……有点难过……”

无论如何,圣诞节的cos虽然还算比较常见,但是真正在大街上用着一身圣诞老人般的装束,回头率还是可以说是相当之高。

更何况……是一个相当稀有的可爱美少女……

无论如何,对于已经告白过了的男方,防范别的男人奇奇怪怪的视线,实在会让人相当的不适……

这是自己所谓的独占欲在暗暗作祟吗?明明平时她各种各样的可爱装扮被别人看见后,自己只会觉得有一种发自心底的自豪感,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他自嘲似的笑了笑,而后看着因为难为情而收不起放出的羞涩表情的女孩扭扭捏捏的行为,自心底有一种欲望。

虽然压制不住欲望的男人确实很丢人,但,有时,忠于自身欲望可是一种美德。

“嗯……虽然很抱歉,但是至少允许我现在任性一下。”

于是,他好像很介意一样,一下将她埋进自己包裹于黑色风衣的怀抱之中,像警戒着栖息地旁的风吹草动的野猫,保护着自己的猎物那般,生生将别人的目光憋了回去。

“呵呵~嘿嘿~”

细细小小的笑声从裹住一人的风衣钻了出来,如果看的见代表它的小小精灵的话,它的表情一定是又幸福又温和的吧?

“怎…怎么了啦?我知道这种奇怪的独占欲是非常不讲理而且很过分,但是根本抑制不住……”

听到这宛若是满地的雪所绽放出的笑容一样,他只得乖乖地低头,看着怀中笑到颤抖的女孩,不明所以地回答不存在的问题。

“不~不是这样喔,毕竟我不是反感智的独占欲,只是因为你鼓起半边嘴生闷气的样子实在是相当可爱呢,一不小心就笑了出来呢。”

她将自己包在厚重的黑色身影之中,双手捉住两侧藏匿着的衣领,温和而俏皮地看向手足无措的他,满足地展露笑容。

“好过分……说男孩子可爱什么的根本不会让人感觉高兴吧?”

他对于她刚刚的一句话表示着怀疑,使用着不服气般的眼神看着她,然后小声地嘀咕。

“相当可爱喔,比起你睡着时露出的松懈表情可是只多不少呢。”

“喂……那种羞耻到难以启齿的过往求求你忘记好不好……”

他错愕地向着怀里像是午睡时惬意扭动着的猫咪般的她提出恳求,虽然……

“不要,那么可爱,肯定要记一辈子。”

她鼓起了双颊,马上毫不犹疑的拒绝了。

唔……好干脆。

说实话,之前因为工作太累的原因,一回家就没来得及躺到床上,在沙发上就睡了,然后就被正在看书的她发现了,就那样笑着戳着自己的脸颊,直到把自己弄醒,她也一直说着可爱这类听起来就不是描述男孩子的词语。

虽然,睡迷糊的自己确实做了一些难以出口的反击,搞不好算是性骚扰了吧……

不过她好像不是很介意一样。

也对,毕竟已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

“男~女~朋~友~哇……”

他用着不像是他应该发出的音调,轻轻嘀咕着这句话。

“是喔,我们两个现在是男女朋友,也就是,恋~人~了喔~”

她用了相当可爱的声音刻意拉长了的那两个字,好像一滴水突然汇入了海洋一般,给他的大脑带去了极大的刺激。

好像感性的水流汇入干涸的河床一样,温润着他被时间吸走的思绪,重新,带动了他的回忆涌动。

和她有过在山脚下的约定,在游轮上的冲突,在闪耀于刺眼光芒前的安抚,以及……

在天空的那一吻。

他汇聚至云端的思绪好像被分成了一段一段的过往,随着天空倾泻而下,落在他的曾干涸过的脑畔之中。

于是,他放松般的把脑袋放在停在怀中扭扭捏捏的女孩的脑袋之上,轻轻地,双手环住她的腰间。

最后,吻上她的脸颊。

不出所料的,是她不知所措的疑惑与喜形于色附带的羞涩。

“你突然见干什么呢?大家都看着呢……”

她有些为难地这么问着不愿意放手的他,关注着四周的眼神,怯怯地红透了脸。

“在确定……”

“确定什么……”

盯着她疑惑地神情,他浅浅地笑着回答道。

“我……应该不是沉醉在梦里……”

“因为,我闻得到你所特有的气息,看见你才有的表情,感受仅属于你的体温,享有你独有的香甜……”

“然后,可以抱住你……”

“最后,可以说……”

“我爱你……”

于是,那天,人们在得到星星寄托于礼物里的祝福后,看见了月亮。

一轮,圆圆的月亮。

那时,连月亮都不想错过的美好景色吧。

我觉得,一定是。


评论

热度(22)